前陣子...趁著木頭有放假...兩人來到了墾丁

挖~我夢寐以求的墾丁...我來啦!!!

從高雄開到墾丁...還真遠呢~

不知道政府有沒有考慮要做個高速公路到墾丁的?

不過...這樣人潮會更多 (到時候人潮會多到海灘被塞爆~哈!)

這天~看車潮就知道...人潮還是很多的


墾丁很多商家...外觀都挺有特色的呢! ^^

這隻牛...怎麼隨處可見的感覺 = =

好多地方都有牠喔~呵...

跟木頭吃完了早餐...步行來到了小灣

好美的海景阿...超美!!!

白色的傘是對面飯店的...只提供給他們的房客...是不可以隨便坐的喔~

還有旁邊草傘也是提供給房客的...但我就沒注意是哪間的了...

一走入小灣...

我跟木頭望了海景好幾分鐘...真是美極了...

難怪那麼多人要來墾丁...而且來過還想再來

原因就在這...實在是太美了~~~

愛上墾丁原因二

這裡有很多橡皮艇提供出租使用...

還有提供很多水上活動的服務項目

香蕉船、快艇、水上摩托車、浮淺等等...

不過個人認為...這家太貴了 = =

而且沒有殺價空間...


跟木頭在某處的傘下稍做休息...

想著等下要去哪裡玩水呢???

腳踩在沙灘上的感覺真舒服...沙子很細...踩起來涼涼的

沙灘踩起來很軟...

我想有的人愛上墾丁的原因三

是因為有很多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在這玩耍吧...哈

墾丁的天空

很蔚藍...墾丁天氣真的很好

連天空都可以這麼的好看~

這天...我們從小灣走了之後...去了後壁湖浮潛了

我們玩三合一的套餐:浮潛+快艇+香蕉船 殺價$450-

整個全副武裝:潛水衣、膠鞋、蛙鏡

穿了小木我整個原形畢露...粗粗的大腿被潛水衣綁的緊緊的 = ="

建議最好全副武裝...

因為後壁湖珊瑚挺多的...沒穿的話會很容易被珊瑚刮傷

第一次玩浮潛 (滿害怕的...因為我是旱鴨子一枚)

所以我排的挺前面的...因為教練也會怕你溺水吧! (哈)

浮潛時,看到了很多魚...好美好美...

不過海水挺冷的...浸在裡面直發抖...

浮潛到了快艇...開始飆了幾圈 (挺好玩的)

再來就開始輪流坐著香蕉船啦~

這是我最害怕的一樣...因為我怕被甩下去 = ="

不過木頭倒是一臉躍躍欲試 (一臉被甩下去幾次都沒關係的臉...)

男生先玩...坐在快艇上的我們轉頭過去看著後面的香蕉船載浮載沉

看起來挺刺激的...轉了幾圈之後很快的...男生們被甩下去了

這時快艇慢慢的停下來等他們游過來

每個都很開心...被甩下去很爽的樣子 = ="...

我那時還不能理解怎麼開心成這樣???

再來~輪到我們女生了...有個女生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臉

但她也是下去坐了...我坐在倒數第2個...因為倒數第1個叫木頭來陪我 (哈)

我還是會害怕...但又很想嘗試...

叫他來陪我...萬一到時候我被甩下去了...還有個會游泳的人在我旁邊

坐穩後...快艇開始衝了 (但教練沒有衝很快...因為前面幾個女生很害怕)

轉了幾圈之後...快艇上的男生們大聲起鬨跟教練說把我們甩下去 = ="...

但香蕉船上的前幾個女生...大聲說:不要~~~!!!然後伴隨著尖叫聲...

所以教練也非常有人性的...讓我們這些女生安全的上快艇

不過當時我覺得...如果被甩下去了...說不定會像他們一樣開心呢?

 

 

92108990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