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個月前的照片了...一直擱著沒有整理

前陣子去南投貓羅溪看了沙雕展...

之前都是在電視上看過沙雕藝術...

沒有親眼見過...這天趁著木頭放假就來這走走了...

拍了幾張我覺得很厲害的...其實還有很多作品...只是我沒有放上來 (哈)

這張是做出恐龍的骨骸...做的很逼真

只是因為我們是展出的後期去看的...

所以有的地方被風吹的模糊掉了...


這個大家看的出來是啥吧...用沙雕雕出埃及文物的形狀出來

我覺得這個也很厲害 ^^


這個的名稱...我記得...是豐收 (哈)

我第一眼是看到牠的臉...我以為牠是鱷魚還是恐龍...

結果牠是載著滿滿的食物的牛~~~

哈...從側面看就可以看出牠是隻牛...載著滿滿的食物...

這個也很厲害~

還有這個...雕出一尾龍的樣子...

鱗片部分真是雕的有夠厲害...光這部分我看就很費神了

還有很多細部的地方也處理的非常細...厲害~厲害!!

這個是座神殿...因為太大了...所以就拍一部分的...

佛祖的臉雕的非常的好...雕的很慈祥...

福氣的樣子也做的很讚~


漂流木藝術部分...有很多作品

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...名稱為璀璨

那顆用漂流木做出來的球型藝術品...

好像就意味著它正在發光發亮

名字也取的相當好...讓人一目了然


逛完了沙雕跟漂流木藝術之後...

來到了集集燈會...有很多作品...但我最愛的就是這個作品

做的很古色古香...細部的部分也都做得很好...很精緻的一個作品

那裡也很多賣吃的...很熱鬧呢~


呵呵...這是在集集火車站的對面

好像叫驚奇博物館...我以前有進去過一次 門票$99-

很多地方都有這個博物館...像鹿港...淡水老街都有這間的蹤影...

專門在展覽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...

看著有人在外面拍照...我也跟著來拍一下 (哈)

不過這個身高板...好像不太準耶 = ="

高了一些些唷~

這塊板...真的高出了一些...(哈)

高出至少有5公分吧...

再加上木頭頭髮又有抓...所以又高了一些 (呵)

 

 

13108990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