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突然想起,小時候爸爸常帶我去的北港街道...

那裡有很多賣"吃"的,哈...

老爸總是會在那裏包了一大包的土魠魚羹回家給大家吃

所以...趁著這天假日,跟木頭一起出來踏踏青...

不認識路...哈...從雲林古坑快速道路下來沒多久就看到了一處很熱鬧的地方...

所以就下來走走...還有阿伯牽著牛車呢...是要提供乘坐的嗎?還是...?

還有原住民在唱歌...許多攤販在這裡擺著特產..還有很多吃的...

一路跟木頭從頭吃到尾...

雲林的綠色走廊...跟集集的綠色隧道很像...

綠色走廊旁的是一大片的草地...

給我家小狗跑的話...一定很開心的吧...

好遼闊的草地喔...

還有古早味的古董...以前都是用這個器具抽水來用的...

不過我們有玩看看...不能使用耶...= ="

還是這是有限制性的使用?

下一站:來到了北港觀光大橋...好懷念的地方阿...

小時候很常來...街道沒有什麼改變呢...

但這座橋變的不一樣了...蓋的很大...橋也挺長的...

橋上面風挺大的..= =

看到了北港朝天宮...挖...香火很盛呢~

從觀光大橋走到了北港街道來...除了許多新店家之外...

其實改變不大...最大的改變就是多了北港商圈

(但附近店家又說沒開起來?營運的不好...荒廢了??)

那邊賣很多零嘴...花生、大餅、糖果等等...

還有賣吃的,鴨肉羹、鱔魚麵、土魠魚羹等等...

還有古早味的,苦茶油、花生油等等...

逛完了北港街道之後...想找小時候爸爸常帶我去買的那家土魠魚羹...

想要吃吃看味道有沒有跟小時候一樣呢?

走來走去...是很多家土魠魚羹...

可是外觀店面感覺起來不像是我小時候的印象呢~

所以趁著木頭在廟外面買了根烤玉米時,跟那位烤玉米先生問了問...

他跟我說了一家在廟旁的...但還沒營業...說開了好幾十年了

我想應該也是那家沒錯~

但他好像晚上才開始營業...時間真的有點晚呢...

所以也沒吃到...就回家囉~

下次若有再去,想要去吃吃看 ^^

 

 

60217980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