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聽同事說,日月潭的伊達邵不錯...

印象中...我好像去過一次 (不過也沒啥印象 = =)

哈...所以今天就打算...來繞日月潭一圈吧!!

第一站先來到南投休息站...以國道休息站來說

它算是挺有名氣的唷~晚上挺美的 ^^

這是休息站樓上的茶坊裝潢...橋還造的挺有意境的...

樓上有很多小東西可以看

來吧~合照一張 ^^


第二站水社壩...在日月潭的周邊景點


我家狗不知怎麼回事...一直繞著我的腳 = =



還挺美的...風也挺涼快的 ^^

還有人在這拍攝婚紗呢~拍起來一定很美~


我家狗很開心喔!

第三站來到了文武廟...很大

進入後的文武廟...

文武廟對面的階梯...兩旁掛著都是寫著祝福的掛飾


走上文武廟的觀景台...可鳥瞰日月潭...挺美的

停好車前往伊達邵前拍攝的房子...

覺得挺美的...所以就拍了下來 ^^

木造的...有提供餐點與住宿服務...旁邊還種了許多花花草草


第四站來到了伊達邵囉...

這裡挺熱鬧的...有許多商家可以逛逛...

假日也有原住民的舞蹈可以欣賞喔~



一到這...開始猛拍照片 = =+

伊達邵對面的建築物...不知道要蓋什麼呢?

看起來還挺特別的建築物...

前方是一棟木造的房子...有提供餐點跟住宿的服務

看起來挺不錯的...

我家的狗正在甩水 (被水潑到了~哈!)


坐在階梯上...欣賞著伊達邵的湖面...

是的...沒看錯!!

我們還在欣賞湖面時...我家的狗一心只想逃跑 = =


研究伊達邵的解說圖


時間到了...我家的狗愛睏了 = ="...


開始打瞌睡...


誰可以解釋一下...這張鬼臉是怎樣?!

該移動腳步...到下個景點囉...

第五站,來到了玄光寺

我姐是在看哪呢?看的這麼入神...

在看潭中央的拉魯島,拉魯島可搭船抵達





這裡有12生肖的石像...盡盡觀光客的義務...拍個幾張 ^^

玄光寺的位置挺高的...所以可以看的很遠...風景不錯唷~



 

72017980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