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...天氣涼爽...阿姐提議要來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...

之前經過了幾次...但都沒進來 ^^"...

這段路有點上坡路段...所以阿姐跟阿母用牽的


看別人騎那麼賣力...應該看的出來...是有坡度的唄~~~

中途休息...上個廁所...喝個茶...

我家狗遇到一對瑪爾濟斯夫妻檔...玩的可樂的捏~

(話說:瑪爾濟斯老婆也太小隻了吧...= =")

要進后豐鐵馬道著名的九號隧道囉~

因為進入之後裡面太暗...拍也拍不出啥來...

所以就沒拍了 = ="...

過了隧道...來到另一邊了...

隧道一出來就是一座橋了

(很穩固的橋喔~鋪柏油的...)

所以我騎得很安心...一點也不害怕 (哈)

不過...也是有缺點 = ="...

橋不夠寬...人太多...有時候會擠在一起


沒有人的時候...阿母在騎比較放心...

(我阿母的技術...讚A啦~~~= =)

行經橋面的時候拍的...橋下的水看起來挺清澈的

中途休息...過了橋之後呢...

這邊有個酒莊...還有個公園可以稍做休息

這是廁所...造的很可愛吧!!

我家的狗...這天給我特技表演 = =" 真是調皮...

從籃子下跳下來...害我們全家人嚇的要死...

後來放在包包裡面綁在籃子上頭~

但...她整條路都唉唉叫 (讓別人不停的對我們行注目禮...)


從側邊拍橋...造的真的不錯!!

整個風景很美~~~


轉個彎

到了另外一條鐵馬道了...

不過這天我們沒有把這條騎完...

因為天快黑了...得返回囉...

所以這邊的景點就沒拍到了 (殘念...只好等下次囉! ^^)

回程到一開始休息的地方...太陽公公已經下班囉~

 

 

61117980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